大平

《听老师的话》第一季 第九集

情到深处,闵窗靠近骁骁吻其额头,骁骁脑海中闪过自己被强迫的画面,惊恐间大力推开了闵窗,心想:我的存在就是为了伺候少爷,就算他霸王硬上弓也没什么不妥,可为何我会这么怕他……我怎么可以推开他……如此失态……

骁骁生怕闵窗不高兴,赶快凑上前解释:“我刚刚不是有意的,窗儿不要生气,我错了,以后不会了……”

闵窗看着骁骁脸上勉强挤出来的笑容,看着他明明害怕自己却又不得不讨好自己的样子心都要碎了,摸了摸骁骁的头安抚道:“没事,是我莽撞了,你好好休息吧,我先回去,改日再来看你……”

“窗儿慢走……”骁骁有些自责:我怎么就控制不住推开他了呢,他看起来不太高兴,是不是真的生气了,才刚刚和好我就这样,真是太不应该了……

闵窗怕骁骁看到自己过于紧张害怕,影响病情,三日以来都偷偷在远处看着他,然而每次看到骁骁都是闷闷不乐,闵窗悔不当初,既悔恨又心疼。

三日后,闵窗担心得紧,派毅儿去看望骁骁送些补品,顺便探探他对自己的态度。

骁骁见毅儿来很是开心,问:“少爷来了吗?”

毅儿:“没,不过少爷叮嘱我来看你,公子伤势如何了?”

骁骁:“多谢毅儿关心,这点伤无碍的……已三日未见少爷,不知他最近忙吗,是不是生我的气了?那日少爷与我亲近,我竟不识抬举地推开了他,还真是连一点作男宠的自觉都没有,毅儿别笑我,不知我现在这般算不算是失宠啊……”

毅儿:“少爷的事我一个奴婢本不该多嘴的,看你这样自怨自艾实在是可怜,少爷从未说过将您视为男宠这样的话,看得出来少爷挺敬重您的,之前那样苛责您,真的是以为你与宰相合谋欲陷害我们将军府才会大发雷霆,现在别提多后悔呢。他这几日没来看望只是怕你伤口未愈又极易受惊,所以才不忍打扰。”

骁骁嘴上呢喃着:毅儿总是这样好心来安慰我……

毅儿见骁骁公子不愿相信,又说:“其实少爷日日都来看你,只不过都是远远的看着,每每都看上好久才肯走呢!公子这么盼着少爷,我得赶快回去告诉少爷,少爷听了不知道得多高兴呢~”

骁骁:“毅儿,别!毅儿……毅儿……”

毅儿已飞奔回去报信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