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平

《听老师的话》第一季 第十集

听了毅儿一番话,闵窗迫不及待飞奔赶来骁骁面前,两人四目相对,含情脉脉,闵窗深情款款俯身靠近骁骁,骁骁羞红了脸:“请窗儿少爷开恩,我身上还带着伤,恐无法伺候好少爷”闵窗握着骁骁的手,委屈巴巴:“我真是混蛋,怎么能把哥哥伤成这样”心里想着:哥哥现在就像个瓷娃娃,轻轻碰一下都怕碎了,我真是该死……

见闵窗一脸自责不已,骁骁温暖安慰:“没关系,再养几天便好了,若是窗儿有需要,可以找个乖巧的先伺候着……”

闵窗:“胡闹!我已经有哥哥了,怎么会再找别人?我是不是还要夸你识大体,如此善解人意呀?我若找了别人,你不醋得慌?”

骁骁眉头紧锁:“我不过下人而已,难为少爷降尊临卑接纳我,能做窗儿的人我自要三从四德,不敢七去,又怎么敢善妒吃醋呢”

闵窗心疼骁骁如此小心翼翼:“再说这样的话我可要罚你!你是我的人,不是什么下人!既然你要三从四德不犯七出,那我也要洁身自好,纵有弱水三千,星辰万点,也敌不过你回眸展颜,青眼相看,我只心悦你,也只要你!”

骁骁感动之情难以言表:“窗儿如此待我,我无以为报”

闵窗:“好哥哥,事到如今,你唯有以身相许才能报答我了!”

“窗儿”

“我不想听你叫我窗儿!”

“少……少爷?”

“谁是你的少爷?这里只有你的老爷,哈哈!”

骁骁喃喃自语:“又来轻薄我……”

“那你喜不喜欢被你家老爷轻薄?”说罢,闵窗轻轻吻住骁骁的额头,骁骁羞涩地依偎在闵窗怀中……

……

原本云迷雾锁的天空骤然放晴,苏骁骁趴在方向盘上逐渐恢复意识,嘴里隐约嘟囔着“少爷,别赶我走……”,醒来只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但梦了什么已经记不清了……他猛的想起自己有撞到人,立刻下了车。

倒地的是个大约十六七岁的学生,身穿高中校服,眉清目秀,昏迷中嘴角还挂着一丝浅笑,看起俊郎阳光,然而这样一张脸却让苏骁骁感到莫名的压迫感,苏骁骁试图叫醒他:“同学!同学!醒醒!”

高中生闻声醒来,一睁眼仿佛看到了前世的爱人,他的忠贞执着、死心塌地都还历历在目,仿佛自己刚刚还拥抱着他,不禁脱口热而出:“骁骁哥哥?”

苏骁骁震惊:我才刚毕业回来分到市高中工作,还没正式开学,他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?骁骁好奇:“你认识我?”

闵窗心里犯嘀咕:我是做梦了还是穿越了?他不就是苏骁骁嘛……我的人!但他好像并不认识我,我要是说他是我前世包养的小媳妇怕会被当成神经病吧……反正他把老子撞了,早晚是要拿捏他的~“没,我不认识你,你长得像我一哥们而已”

苏骁骁:“哦……实在不好意思,刚刚撞到你,你怎么样?伤到哪没有?”

闵窗:“脚好像扭到了,放心,我不会讹你的,我年轻恢复两天就没事了,问题不大~不过……我脚疼,能不能麻烦你给我送回家?”

苏骁骁:“没问题,你家在哪,我扶你上车”

闵窗窃喜:我的好哥哥,微信、qq都拿来吧你……咦?他果真叫苏骁骁!哈!我又行了!

……


第一季 完结


(ps:第二季是傻🐶普信男到忠🐶年下攻的发展史,毕竟苏骁骁老师魂穿回去只经历到自己挨打就醒了,追妻路漫漫,为🐶祈福呀!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