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平

《听老师的话》第一季 第八集

闵窗紧紧抓着骁骁的手,伏在床边睡着了 ……

骁骁眉头紧锁,将醒时嘴里嚷着梦话:“少爷不要,少爷!”闵窗被吵醒,睡眼惺忪看着骁骁,骁骁也被自己的噩梦惊醒,看到闵窗就在身旁不禁惊慌失措,缩成一团。闵窗欲关心,又怕再让他受惊,一时间手足无措。骁骁缓过神来,畏畏缩缩伸手触碰少爷的衣袖,眼神里充满了乞求:“少爷我再不会骗您,更不敢在您面前演戏,若您没消气尽管惩罚我,求您别卖我去那种地方,行吗?”

骁骁的乞求,每一字每一句都像把刀子一样在戳着闵窗的心,闵窗努力惹着眼泪,轻声细语:“我一时糊涂才说了那样的混账话,你不要当真好不好,我不会卖了你,我根本舍不得你离开”

骁骁:“公子是不生我的气了?”

闵窗:“我不生气了,哥哥……那哥哥会怪我吗?我做了那么多混账事……”

骁骁:“不怪少爷……我的命是少爷救的,少爷随时可以拿回去,况且是我有错在先,该罚的”

闵窗心头一颤:他如此坦然是逆来顺受惯了,敢怒不敢言,还是口是心非,有了别的打算。他不怪我反倒让我不忍和不安……“谢谢哥哥既往不咎,我真的很后悔了,伤害你的每一件事都很后悔,最后悔的是不该对你用强……那日……”

骁骁:“少爷不必自责,若是换了别人,我就是死也会反抗到底,因为是窗儿,就不反抗了”

“因为是窗儿就不反抗了?”闵窗会心一笑:“因为是窗儿就不反抗了,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

骁骁害羞:“窗儿……明知顾问”

评论

热度(2)